公立特许学校 = 学生成功

特许学校,为所有学生服务

你知道吗,特许学校是向所有纽约市学生开放的免费公立学校。今天,纽约市共有274所特许学校,为各个背景的146,200名学生服务,包括英语语言学习者和有特殊需要的学生。特许学校不会根据学生的学术水平进行筛选。家长只需填写一份简短的申请,学生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获得录取。纽约的五个区全部建立有特许学校,为从学前班到高中各个年级的学生提供服务。

特许学校, 为学生的大学生涯和职业做准备

研究表明,纽约市拥有全国表现最好的特许学校部门之一。最新的测试数据显示,特许学校的学生通过州学术测试的比例高于其他地区的学生,特别是对于黑人和拉丁裔学生而言。在2018-19学年,有几所特许学校的考试成绩达到了全州顶尖水平!

“我有个六岁的女儿,我能够不断就孩子的表现和特许学校的老师沟通。我能感觉到自己真正成为了孩子教育旅途上的伙伴。我随时都可以去餐馆教学,参与学生的教学活动中去,来和学校保持联系。”

– Valerie Babb, Harlem Link 特许学校家长

五行政区内的特许学校
90
25
94
55
7

特许学校,不断创新!

特许学校的运作独立于纽约市教育局。这让他们在管理学校、 设计学术课程和雇用员工方面更加灵活。 许多特许学校不仅强调英语和数学等核心科目,还提供艺术、科学和语言课程。特许学校经常使用创新的学习方法,如延长上课时间、更改学年设置,帮助学生为大学生涯和职业做准备。

如何申请 - 不要错过最后期限!

申请期通常从10月到4月1日,便于学生在第二年秋季入学。许多特许学校全年都接受申请,如果有申请额度,会提醒申请家庭。

申请特许学校有3种简单的方法。

  1. 可以通过特许学校通用在线申请提交申请,
   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学校。现在就访问
    nyccharterschools.schoolmint.net申请吧!
  2. 您也可以访问任何特许学校的网站,在线申请或下载纸质申请。
  3. 当然,您也可以去您心仪的学校,亲自领取申请表。访问
    nyccharterschools.org/school-search,寻找附近的特许学校。

有一个问题? 需要更多信息?